2014年3月23日 星期日

【糖果推介篇】Lindt原粒榛子朱古力

去瑞士旅行的體驗是甚麼﹖

相信好多人的答案是買名錶、上雪山、食芝士.....我的答案是遊山玩水踩牛糞若然你未曾試過在瑞士的山上踩牛糞,就是你的損失瑞士人對牛的喜愛和對牛糞味的容忍度也讓我大開眼界,畢竟這都是天然有機肥料不是因為這些靚肥料,我們又怎能享用到那些瑞士的美味食品,例如:芝士、雪糕和朱古力等等

瑞士有很多林林總總不同品牌的朱古力,究竟那一間最美味﹖我相信您問十個瑞士人答案亦都可能有十個,因為自己的口味,都是自己最清楚瑞士蓮就是我喜愛的其中個瑞士品牌喜歡他們的朱古力夠香夠滑夠幼細.....





瑞士有很多林林總總不同品牌的朱古力,究竟那一間最美味﹖我相信您問十個瑞士人答案亦都可能有十個,因為自己的口味,都是自己最清楚瑞士蓮就是我喜愛的其中個瑞士品牌喜歡他們的朱古力夠香夠滑夠幼細.....



而選榛子或杏仁夾心都是我的首,其它我零願選擇純朱古力


大大原粒榛子夾在朱古力內,真是絕配,榛子油脂滿溢加上朱古力本身非常幼滑,一剛一柔,試問你又怎能不認輸呢﹖大滿足yummy


此產品沒有反式脂肪,籍得加分啦話時話,原來雀巢公司亦都是一間瑞士公司

 
 

購買地點:惠康超市

價錢:HK$ 44.90 / 150g

原產地:瑞士

 
 

Btw

1/. 土耳其是世界上最大的榛子產地,其產量佔世界約75%

2/. 榛子本身富含油脂使所含的脂溶性維他命更易為人體所吸收,對體弱、病後虛贏、易饑餓的人都有很好的補養作用。它的維他命E含量高達36%能有效地延緩衰老防治血管硬化潤澤肌膚

3/. 榛子含有豐富的油脂,膽功能嚴重不良者應慎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